民建石家庄市委承办“党派机关学习日”活动


民建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派机关学习日”活动1-1.jpg

5月21日上午,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主办、民建市委承办的“党派机关学习日”活动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开展,传达学习省、市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书领出席并讲话,党派处处长吴树新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党派办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直工委对市直机关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活动督导检查情况、市“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作风纪律、为民服务和工作落实等开展第二轮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并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孙书领指出,在全省、全市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上,省委书记王东峰、市委书记邢国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就抓好重点工作和作风纪律整顿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孙书领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思想上要毫不放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严格各项工作纪律。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需要严的纪律和好的作风来保障。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