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召开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暨助力丰宁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


 

5月21日下午,为响应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关于做好“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助力丰宁决胜脱贫攻坚”的号召和工作部署,民建承德市委举办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暨助力丰宁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民建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东明副主委邢晓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与会会员分别介绍了疫情下各自企业所受到的影响和面临的问题并说明了面对疫情所采取的应对措施。随后,邢晓冬介绍了6月中旬民建中央将在丰宁开展“非公经济圆桌会议”的基本情况针对丰宁决胜脱贫攻坚的实际情况,与会会员各抒己见,最终讨论确定由鸿雅人资牵头的“脱贫攻坚精准培训”和由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牵头的“脱贫攻坚自驾线路”两个项目作为主要议题。经与有关部门沟通后民建承德市委将成立专门项目小组具体对接和推进工作,为丰宁决胜脱贫攻坚起到实质性的助推作用。

邵东明指出,疫情高峰期已过社会秩序正在逐步恢复企业各项工作也会逐渐恢复正常。但企业要学会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式下利用互联网及其他科技手段结合自身业务实际适应新形势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发展好自已的事业。

邵东明强调6月中旬在丰宁召开的“非公经济圆桌会议”是2020年民建中央工作的一件大事,民建承德市委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各位会员一定要时刻做好准备积极响应民建中央民建省委的号召为确保本次会议顺利进行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