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会议


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会议22.jpg

 

为统筹做好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5月26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无极县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副主委宋磊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曹迎春主持会议。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对民建石家庄市委会去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展“三创四建”专题问计活动及今年的调研工作做了部署。2019年在民建石家庄市委的领导下,参政议政工作按照工作部署和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紧紧围绕中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充分发挥优势特色,通过多种渠道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被民建河北省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韩淼、曹迎春被民建河北省委评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康君元被民建河北省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宋磊珍对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受到民建河北省委的表彰。成绩的取得与参政议政委员会各位委员的努力分不开的。她强调,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应用价值、能解决关键问题的研究成果。她希望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们要勇挑重担,抓好落实,要做一个合格的专委会委员,要再接再厉,起好带头作用,在民建石家庄市委会形成会员广泛参与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我会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把民建石家庄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委员们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