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市委举办报告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1-1.jpg 

5月29日,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主持会议,副主委黄超、宋磊珍、赵力、付黎音、张海霞参加学习。

  武义青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回应了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传递出一系列重要信号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履职尽责。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自身建设,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带领全市民建会员,积极参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和京津冀(石)协同发展、“三创四建”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