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开展“以买代帮”湖北特色农产品活动


民建保定市委开展“以买代帮”湖北特色农产品活动1-1.jpg

收到民建河北省委下发的《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关于助力湖北省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后,民建保定市委高度重视,迅速按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因此次涉及的湖北特色农产品品种、规格较多,民建市委积极与湖北方面联系沟通,并将有关农产品的不同规格向全市会员进行推介。同时,为扩大宣传和购买效果,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汇总,下发了《民建保定市委关于助力湖北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的通知》和《保定民建以买代帮湖北农产品情况汇总》,在民建市委微信群和各支部微信群进行大范围、多频次宣传。

活动中,全市会员踊跃参与、积极购买,共团购湖北恩施藤茶、随州香菇、十堰橄榄油和小龙虾价值1.25万元。同时,会员朱海依托其他团购系统帮助销售湖北宜昌秭归伦晚脐橙1.54吨,价值2.4214万元。截至目前,保定民建共直接采购和帮助销售湖北农产品总价值3.6714万元。

5月30日,民建保定市委举行了“以买代帮”湖北特色农产品集中发放活动。虽然天气炎热,气温较高。记录、清点、分发、搬运,各位民建会员认真仔细发放湖北农产品,即使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把一片爱心转化为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