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
民建沧州市委调研组对会员单位进行调研


民建沧州市委调研组对会员单位进行调研44.jp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2020年也是沧州市攻坚克难实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沧州市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共同发出倡议,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聚焦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整合各领域统战资源,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和独特优势,开展“我为发展增信心”“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建设献力量”“我为家乡做代言”系列活动。

6月4日,民建沧州市委调研组对会员或预备会员单位进行了调研,调研组由民建市委主委李桂敏任组长,民建市委秘书长魏富春、民建沧州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张振州、民建市委宣传小组成员郭凤胜,其他会员代表谷润平、鄂文娜、陈玉美等任组员。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东川钢结构公司、铂钠科普乐园、欣硕幼儿园进行调研,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

李桂敏在表示肯定的同时,也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人员管理,体温检测、定时消毒等工作。不能有任何疏漏,要把各种隐患消灭到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