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电商产业发展座谈会


民建邢台市委召开电商产业座谈会-1.jpg

     6月10日,民建市委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副主委付五魁,副秘书长王雪姣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座谈。省商务厅电商信息化处处长周向阳,省电商协会秘书长罗辉、顾问陈志彬出席此次座谈会,邢台学院、河北机电学院部分专家教授,邢台市电商协会会长、高鹏以及部分电商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向阳和罗辉代表河北省电商协会向刘勇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为省电商协会顾问。周向阳说,刘勇主委高度重视电商产业的发展,多次组织专家调研,多篇成果被钱书记批示,为邢台电商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使邢台电商产业走在河北省的前列,今后希望邢台电商产业再接再厉,将电商产业做大做强。刘勇感谢省电商协会的信任,并对邢台电商下一步的发展做了前瞻性发言。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都对邢台电商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寄予厚望,希望研究院成立后能够成为政府、高校、企业之间的联系平台和纽带,助力邢台电商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