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 副本1-1.jpg

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6月18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民建中央、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副主委辛卫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辛卫华传达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全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范社岭副主委在民建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小亮秘书长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辛卫华强调民建中央将2020年定为机关作风建设年,很有必要也非常契合民建唐山市委的实际。主委会已决定对现有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再修改完善,要按照民建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指导我们的制度修改,使之更完善,更符合工作实际,同时,要抓好制度的落实,以制度管人管事,提高制度的刚性约束。同时,要贯彻、落实好民建中央、省委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深化“六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干部服务会员、服务会务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机关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唐山市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