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民建市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2-1.jpg

7月3日,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武义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超、宋磊珍、赵力、付黎音、张海霞出席,各基层委员会主委、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民建石家庄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等进行了说明,并就民建石家庄市委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暨石家庄民建成立65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武义青-1.jpg

   武义青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民建作风建设年,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是参政党的长期任务,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严格纪律要求放在重要位置,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一要增强思想政治自觉,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二要严格纪律要求,履职尽责勤奋工作;三要建立制度机制,作风建设常抓不懈。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摆问题,及时全面整改落实,及时上报工作情况,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使石家庄民建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