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开展促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民建邢台市委开展促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1-1.jpg

7月4日,民建邢台市委开展促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副主委付五魁,秘书长孙凤梧,副秘书长王雪姣以及部分专家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隆尧泽畔村莲藕专业合作社。泽畔村以其特殊的水土生态环境培育的莲藕清脆白嫩且营养丰富,历史上曾作为贡品被皇帝御用,享有盛名。而今,泽畔村成立了莲藕专业合作社,在社长马丽丽带领下将泽畔村生产的莲藕远销海内外。社长马丽丽详细为民建市委专家们介绍了莲藕合作社的运营和发展情况,刘勇一行人针对专业合作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前瞻性建议。

下午,刘勇一行来到市任泽区立德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立德尔炊具有限公司是中国铸造协会会员单位,其生产的搪瓷炊具远销海内外。大家参观了立德尔炊具生产车间,并针对企业运营发展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刘勇一行人又来到邢台从容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从容食品公司生产的香油系列产品纯正可口,声名远扬。董事长李会彬热情地给民建专家们介绍了香油的冷榨工艺流程以及企业运转情况,专家们对香油系列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对从容食品公司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