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


八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2-1.jpg


2020年7月3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八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付五魁、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共计2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建邢台市委秘书长孙凤梧主持。

共有四项议程,付五魁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并对评选2019年度优秀支部、优秀会员的方法标准做了说明。副秘书长王雪姣宣读了2019年优秀会员名单、优秀总支、优秀支部名单;组织部长袁耀辉宣读2020年新发展的新会员名单,与会人员对入会名单进行讨论。

今年是基层组织换届年付五魁副主委要求各支部尽快启动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针对邢台市行政区的调整,各基层组织也需要及时跟进,进行调整,10月底前完成换届工作

最后,刘勇在讲话中指出,民建作为参政党,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共邢台市委的工作开展活动,民建会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参与会内活动,为邢台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