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三、九、十二支部开展扶贫慰问等活动


长安三、九、十二支部赴会员企业参观学习-1.jpg 

7月11日,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九支部、十二支部来到石家庄市元氏县姬村镇范家庄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并为村18个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以缓解他们在疫情下的生活压力,坚信党中央抗疫的决心和支持抗疫举措。

范家庄村干部对本村的基本情况、特产特品、发展规划及近几年落实中央扶贫政策及扶贫工作的进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民建会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调研民建会员希望在自身领域内能够与范家庄村实际情况有效结合,带动村部发展,用实际行动落实“民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文件精神。

民建一行又来到石家庄铁道大学龙山校区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校园内铁路文化园内记录的新中国铁路的发展和一代代铁路兵在祖国基建事业上付出的辛勤努力,大家从另一个视角重温了新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争强了会员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继承民建75年,石家庄民建65年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