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宜宾两地民建缔结友好市委并就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交流



邯郸宜宾两地民建缔结友好市委并就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交流-4-1.jpg

9月2日,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就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赴宜宾市五粮液集团公司参观考察,宜宾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宜宾市委主委马利春陪同考察并座谈。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宇参加座谈。

  李海平讲到,邯郸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具有8000年文化史,先后跻身“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原经济区规划”两大国家战略。李海平强调,邯郸民建激发会员活力,创新组织交流方式,搭建务实高效的组织平台;主动争取、鼎力协助,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注社会、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对外合作交流;服务会员,搭建平台,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特色优势,凝聚会员智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稳健发展贡献民建力量的先进经验,受到与会者高度赞扬。

  马利春讲到,宜宾素有“万里长江第一城·中国酒都·中国竹都”的美誉,有2200年建城史、4000多年酿酒史、3000多年种茶史,是国务院命名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马利春强调,宜宾民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在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组织、提升参政能力、拓宽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经过双方深入交流,在增进互访、加强互联互通方面形成高度共识。李海平和马利春分别代表两地民建市委签订缔结友好市委协议书,并约定今后将共同提升交流频率,开展多层次多种类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