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永年区基层委员会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谋发展”座谈会


民建永年区委召开迎中秋座谈会-1.jpg

  9月28日下午,民建邯郸市委永年区基层委员会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谋发展”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邯郸市妇联副主席、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民建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红梅,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凌涛,中共永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栗光科,中共永年区委统战部副科级干部燕婷以及民建永年区基层委员会全体成员

  栗光科在座谈会上对民建永年区基层委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统战部门将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便利条件。

  凌涛在座谈会中强调,会员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红梅在座谈会上对全体委员提出三个希望:一、希望会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认真研读会章会史,深入学习法律法规。二、希望会员要保持精诚团结的精神,为民建永年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开创新局面。三、希望会员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履职尽责,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方式参政议政,为区委区政府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