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赴北戴河新区调研


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赴北戴河新区调研-1.jpg

  10月7日,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组织部分会员赴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项目、好莱坞魔法城项目调研,并参观了2020金和千年书画展。中共山海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民建山海关区委主委苏巨丰、副主委郝进宏及骨干会员1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建山海关区委一行首先参观了蔚蓝海岸项目和好莱坞魔法城项目。蔚蓝海岸项目占地4800亩,是由远洋地产和国华置业联合开发的一个大型国际海滨度假综合体,拥有海景资源、公园湿地、酒店餐饮、文化艺术等子项目。好莱坞魔法城是国内第一家室外主题乐园项目,占地近千亩,由主题乐园、产权式酒店、停车配套、产学研动漫小镇四大业态组成,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全产业链的文旅综合体。

  随后,民建一行又参观了由荣宝斋、金陵博物馆、昊天美术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以荣为名 共鉴经典”2020金秋千年书画珍藏联合大展,展览展出了近代名家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启功等名家大师的真迹,一幅幅美妙绝伦画作让民建会员赞叹不已

  参观调研活动结束后,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收获很大,将结合参观调研活动所思所悟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