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赴魏县考察调研


李海平带队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赴魏县考察调研-3-1.jpg

12月1日,为助力邯郸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就脱贫攻坚成效赴魏县考察调研,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志军副主委李晖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秘书长王瑞丰等参加。魏县政协主席苗俊岭县政协副主席祁保平县医院党委书记杨永忠、院长郭运中等陪同。

李海平一行赴魏县英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河北恒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鸣仁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调研。李海平强调,企业要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部署,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速达产增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大科技投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抓住供给侧改革重大契机,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要发挥行业优势,加大招商力度,向同行业推介邯郸、推介魏县,布局全产业链,吸引更多的企业在邯投资兴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魏县人民就业增收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健康扶贫暨医疗器械捐赠仪式上,李海平讲到,魏县作为民建邯郸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口联系县,此次医疗器械捐赠活动,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举措。李海平相信,在中共邯郸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魏县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利用自身产业优势,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为邯郸建成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谢俊杰,民建市委委员、河北爱众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丁荣,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区办事处主任董迎阳,民建第四工委副主委,邯郸肝病医院副院长刘文平,河北炎磊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明,邯郸市新联会副秘书长、中铁21局华北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晓策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