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教育总支召开班子会研究部署两会提案工作



12月12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教育总支召开班子座谈会贯彻落实民建邢台市委八届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邢台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民建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付五魁、秘书长孙凤悟应邀出席座谈会,总支主委王会林主持座谈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会林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并对前一阶段两会提案、发言的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对下阶段撰写相关材料和开展“会员为家乡做贡献”活动作了部署。

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基层支部的职责,积极建言,为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付五魁对教育总支的近期工作作出积极评价,对及时传达贯彻民建邢台市委八届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表示肯定。同时,他鼓励大家发挥自身特长,发挥总支的集体智慧,对社会教育问题做好思考、谋划,为党和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