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带队赴邯郸、邢台开展调研


12月14至15日,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常委、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带领民建河北省委农业委员会部分专家组成的“优化粮食生产模式,助力乡村振兴”课题组到邯郸永年区和邢台柏乡县进行调研。省政协常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荷香应邀参加调研。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省植保植检站原副站长,二级研究员李春峰,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研究员保定市科绿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建慧,民建省委农业委员会主任、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教授王丽萍,邯郸市农业区划办公室原副主任、高级畜牧师张秀明等参加调研。邯郸、邢台两市发改委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邯郸永年区博远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柏乡县河北柏粮集团、中化现代农业柏乡技术服务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公司领导对企业生产模式所作的介绍,并进行现场调研,重点对博远粮油贸易公司农业联合生产项目实施及推广办法,河北柏粮集团加强管理建设高标准“四无”粮库的经验,以及中化现代农业柏乡技术服务中心通过MAP战略的落地打造从种到销优质农产品基地的做法进行调研,对两地藏粮于地和藏粮于技的先进经验和生产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民建省委进一步做好粮食规模化生产调研,向党委政府提出高质量建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