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高新支部与栾城区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民建石家庄机关高新支部赴民建石家庄栾城区支部深入交流学习 (2)-1.jpg

12月26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带领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高新支部一行赴栾城区,与栾城区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并参观了民建栾城区会员之家。

这是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高新支部成立后的首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学习优秀支部的先进经验,提升支部建设水平。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大副主任、栾城区支部主委魏亚热情接待,并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栾城区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创新工作特色。

机关高新支部主委石永贵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栾城区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紧紧围绕民建石家庄市委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大胆创新,把支部的建设工作做实、做牢。

张海霞希望两支部加强联系,共同进步,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会员素质,多建诤言、献良策,为推动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