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民建宣化区十二次代表大会-1.jpg

2月24日上午,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共宣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艳青民建张家口市委驻会副主委马春炜宣化区人大副主任杜启才政协副主席任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向民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大会宣化区各兄弟党派、工商联到会祝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艳青首先代表中共宣化区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讲话中肯定了民建宣化区委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新一届区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树伟代表宣化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相信新一届区委会继承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履行参政职能,为宣化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武荣代表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决了《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宣化区委领导班子,裴延平当选为民建宣化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白如冰、康晓虎、赵兵、张旭军、蔡晓兵、张飞当选为副主委。

新当选的民建宣化区委主委裴延平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努力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全面推进民建宣化区委各项工作,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加快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作出民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马春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将民建事业放在心上合力打造一支素质高、界别特点鲜明、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民主党派组织。二是要做好表率,定好相关制度,讲究规矩,发挥好楷模作用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继续发挥民建优良传统,再创辉煌。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