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经济二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2月25日晚,民建邢台市委经济二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焦保良主持。支部副主委,市政协委员白少峰在会上传达了中共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邢台市人民政府市长董晓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主要内容。

白少峰说到,一年来,市政协在中共邢台市委领导下,系统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积极落实党委决策,主动参与和推动中心工作,以“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的精神状态为全市做出了示范和表率;自觉服务全市中心大局,扎实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始终坚持以创新的思维和改革的气魄推动工作,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了政协贡献。

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扬帆“十四五”、奋进新时代,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更需要上下同欲、和衷共济,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最后,结合民建邢台市委经济二支部自身实际,支部主委焦保良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同心同向、聚力聚智,携手并肩、阔步向前,努力在“十四五”时期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