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手拉手 温暖无障碍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走进康复村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走进康复村-1.jpg

“感谢民建会员,每年都惦记着我们!今年好像又多了几张新面孔。”唐山康复村的叔叔阿姨们与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的会员们亲切地攀谈着。

2月26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一行25人,再次来到唐山康复村,慰问在唐山大地震中受伤的截瘫病人。他们提前与该村负责人沟通,了解康复村的实际需要,采购了香皂、牙膏、洗衣液、卫生纸和其他多种日常生活用品,还特别选购了思念汤圆,总价值7000余元。

二支部主委丁胜杰表示,去年民建唐山市委基层组织换届,作为支部主委刚刚接过二支部主委的接力棒,还有新会员加入进来,但惦记大家的心永远不会变,就像民建路北工委的内刊《相承》一样,我们的传承精神永远不变。今天是元宵佳节,代表支部全体会员给大家拜个晚年,并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愿叔叔阿姨们永远幸福安康!

会员们不分年龄在现场忙碌着,将24份慰问品送到了各家各户。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徐行、路北区工委二支部副主委郭琳、李龙,与康复村的老人们亲切地交流;原路北区工委主委陈淑清推着轮椅与她的同龄人们亲切地交流着。康复村负责人尹铁军代表村民们表示感谢,并用毛笔书写敬赠语,表达了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