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会员和会员企业荣获爱国拥军表彰


承德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荣获爱国拥军表彰1-1.jpg

近日,承德市高新区爱国拥军联合会开展了总结先进评选活动。活动中,民建会员许宏佳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会员梁久龙荣获先进个人称号。会员企业御尚茶文化(民建会员张元元企业)、拓新工贸(民建会员王勇企业)荣获优秀拥军服务站称号,会员企业尚吕万胜(民建承德市副主委邢晓冬企业)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民建会员、高新区爱国拥军联合会秘书长梁久龙表示,承德是著名的双拥名城,在疫情防控紧张时期,联合会发挥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作用,一方面积极支持并参加志愿服务,另一方面策划慰问退伍老兵和军烈属,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受到疫情影响,有的企业效益下滑,但联合会服务社会、开展拥军拥属活动质量和热情没有下滑,进入2021年以来,联合会共投入1万多元,先后开展了两次大规模慰问活动,共慰问16名退伍军人和军属。双拥事业是一种责任,更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志愿服务、爱心行动,联合会希望通过微薄之力给军人和军属带来温暖。接下来,联合会将加强联系和动员,从稳脱贫、增收入、创新创业方面,开展系列服务,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希望吸引更多的、且有一定技术专长和相关领域学者共同形成智力帮扶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