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妇幼老龄工作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文明家风”讲座


民建张家口市委妇幼老龄工作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文明家风”讲座-1.jpg

3月6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妇幼老龄工作委员会在经开区莲花茶城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明家风”讲座,15名民建会员参加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马春炜、刘淑芬,机关干部李明、王丽芬应邀参加。活动由民建妇幼老龄委员会主任张喜梅主持。

刘淑芬向全市民建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支持关心民建妇幼老龄委员会工作的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肯定了民建妇幼老龄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赞扬了民建妇幼老龄委员会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民建妇幼老龄委员会全体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活动邀请张树东老师进行授课。伴随着《国家》的音乐声,张树东老师从大家谈到小家,从家训的现状谈到意义,他呼吁大家要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建立起良好的家训,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在讲座互动环节中,更是让大家在轻松愉悦中体会到了爱的温暖。

马春炜对全市女会员表达了深深的节日祝福!他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美好社会才能安定,家庭幸福社会才更文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家人和同事作出表率。他希望,全市民建女会员在关注弱势群体、冬奥会筹办、本地发展等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以实际行动谱写民建张家口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