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支部就会务工作召开座谈会


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支部与民建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长座谈全体-1.jpg

3月24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支部就会务工作召开座谈会,民建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长陈志刚参加座谈。座谈会就如何有效组织支部活动、做好参政议政、更好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议题,与会员进行交流座谈。

首先,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支部副主委谈建军汇报近两年社会服务工作情况,提出在做社会服务工作时要聚焦主题,借助社会效应务实服务,多年持续深耕,打造品牌效应。随后,陈志刚结合优秀支部活动经验,要加强活动策划环节,扎实做好活动宣传,并建议与政府主管单位及其他民主党派联合开展积极活动。

随后,陈志刚为会员培训讲解参政议政工作,鼓励会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指出要做好参政议政,紧跟时事热点,要善于积累发现生活及工作中的社情民意,以本职工作为基础发散性地开展调研;要善于发挥会员优势,积极开展主题型讨论交流;要善于借助上级政府主管单位的力量,完善参政议政主题。

最后,丰润区支部主委纪小宇就更好地发展支部建设提出支部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存在很多短板和问题,下一步在有效组织更多的会员参加活动的前提下,争取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上做出精品和亮点,并代表会员表态,丰润区支部全体会员做到思想一致,目标一致,方向一致,团结一致,实现2021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