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新华四支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新华四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两会精神-1.jpg

3月24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新华四支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座谈会上,支部会员首先学习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有关会议精神的文件并就全国两会内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为契机,开展好中共党史、民建会史等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力激发爱党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爱会优良传统。

支部主委宋华裕对支部全年的工作活动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会员们将两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勤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