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故传承 砥砺前行——民建保定市委裕华支部开展学党史实地教学活动


温故传承 砥砺前行——民建保定裕华支部开展学党史实地教学活动 (6)-1.jpg

3月25日,民建保定市委裕华支部开展“温故传承 砥砺前行”的学党史系列实地教学活动,先后组织会员到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及保定军校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秘书长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应邀出席。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通过文物、图片、历史照片、图表等资料对历史有了直观的了解,深刻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岁月中的崇高品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党的领导,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困难的英勇无畏、对真理的执着追求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保定品质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王雁飞对此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地教学的形式使大家重温了建党建军历史,形象且深刻,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家国情怀。他要求,会员要加强中共党史和民建会史学习,不断回顾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精神完成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