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唐山召开


民建唐山市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场1-1.jpg

4月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唐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唐山召开,选举新一届委员会。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葛瑞江,中共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学民,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张会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民建河北省委组织部长洪立江,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四级调研员刘咏梅出席会议。

葛瑞江在讲话中指出,民建唐山市委自换届以来,始终坚持接受中共唐山市委的领导,按照民建河北省委的部署,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政治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宣传平台,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开展调研,形成的许多提案建议被中央、省、市相关部门采用。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理论研究等方面多次荣获全省先进单位。希望以本次换届为契机,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和基层组织规范化水平,结合民建中央开展的履职能力建设年,多出参政议政精品,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实效,为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学民指出,2016年换届以来,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唐山市委的领导下,民建唐山市委团结全体会员,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党派各方面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开创了新局面、展示了新形象。民建唐山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能力水平,为推动唐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贡献更大力量。

张会春宣读了市政协致民建唐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贺词。

王连灵代表民建唐山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希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唐山市委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民主建国会唐山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当天下午,民建唐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和秘书长。胡世宁当选主任委员,刘宏伟、董印玲、张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高小亮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