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会员单位保定爱尔眼科医院、顺平兴和医院成立眼专科联盟医院


4月1日,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会员企业保定爱尔眼科医院、顺平兴和医院成立眼专科联盟医院,授牌仪式在顺平兴和医院举行。三丰支部主委王勇、爱尔眼科医院CEO王欣,兴和医院院长尤志伟以及会员李芳、张跃辉、王彦薪等参加此次活动。

爱尔眼科和兴和医院眼专科两家医院联盟计划从梳理发展模式,聚合外部资源的角度发力,促进眼科并行发展,充分体现了王欣和尤志伟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更加体现了民建企业家们热心社会服务的优良传统!

眼专科联盟医院的成立是三丰支部品牌特色活动“灯塔行动开出的一颗硕果。灯塔行动是通过不定期组织支部会员和有关专家学者共同走进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使企业更详细向会员展示企业形象,也为会员企业带来了不同的行业理念和思维模式,拓宽现有经营模式,提升会员企业创新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从而达到双赢双创效果。

三丰支部会一如既往把这一深受会员们称赞并受益的活动坚持下去,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地推动企业更大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