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牢铸爱国心
——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会员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民建北戴河总支清明节祭奠烈士-1.jpg

清明时节,翠柏凝春。44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赴北戴河区戴河镇青龙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民建市委副主委金晶,北戴河总支主委付兆军、原主委周学年,副主委孙维杰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手捧鲜花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长眠于此的17位革命烈士,瞻仰他们的生平事迹,向烈士鞠躬、默哀并为他们敬献花束,表达民建会员对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和无限追思。

通过祭扫活动,民建一行重温了北戴河薄荷寨战役那段血与火的历史,被革命烈士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对党的忠诚热爱之情深深感染。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革命烈士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将激励和鼓舞一代又一代民建人担负使命、履职尽责,不懈努力、一往无前。祭扫活动后,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时,要倍加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常怀报国之志、常思肩上之责,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关注民生、推进民建事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