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开展助力“森林乡村创建”义务植树活动


民建抚宁区支部助力森林乡村创建植树活动20210409-1.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当前正是植树的大好时节。4月9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市委抚宁支部一行10余人抚宁镇坟坨管区殷陈庄村开展助力森林乡村创建”义务植树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胡再良、中共抚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斌抚宁区支部主委徐晓静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植树现场,抚宁区支部会员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与当地村民志愿者相互配合,挥锹铲土、培土踩实、灌溉浇水,热情挥洒汗水,共同栽下株株树苗,植下片片新绿。多小时的时间,大家沿村庄主干道两侧栽下百余株丝棉木。

创建森林乡村是抚宁区政府开展村庄绿化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满足农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向往的重要举措。此次支部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旨在助力抚宁区“森林乡村创建”添砖加瓦,为建设绿色、环保、美丽家乡贡献一份力量。支部会员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很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民建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自己将积极履职尽责,通过各种途径为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