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四个意识” 发挥民建职能
——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六支部赴桥西区行政审批局、数据资源管理局参观学习


桥西六支部赴桥西区行政审批局、数据资源管理局参观学习.png

4月9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桥西六支部组织桥西各支部会员,在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的带领下,赴桥西区行政审批局、数据资源管理局参观学习。

一进门,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话语映入眼帘,在之后的参观中,会员们深刻感受到该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力度。大家参观并了解了占据整个楼层且实施分区域办理的便民服务大厅,实现业务“指尖办理”的网上市民服务中心,以及“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行政执法”新模式的智慧平台,无一不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生动实践,并且“互联网+”模式在疫情期间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参观,会员们更深地领会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含义,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民建会员,要以党为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