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一支部赴丰润调研


建唐山路南工委一支部组织赴丰润区百草坡现代农业园区开展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项目发展调研活动3-1.jpg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学习中共党史 携手开创新局”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全面了解唐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乡村产业、文化、生态、组织情况,4月18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一支部主委李明、副主委张波组织会员赴唐山丰润区百草坡现代农业园区开展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项目发展调研活动,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副主委张洁、李建涛、范树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参观考察了百草坡现代农业园区示范种植、产品加工、观光旅游“一二三产”相融合的“百草坡合作社”,深度学习了现代休闲农业独特的生产环境及“以人为本,生态健康”的发展思路,全面了解了百草坡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产业经营模式、标准化建设、农产品质量、效益分配等情况。生态园区不仅展示了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农副产业,也体现出小农小户与现代农业完美结合。会员们在进行深入交流时结合实际也提出中肯、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会员一致认为,学习中共党史,坚持学史力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农村农业现代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