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走访考察会员企业河北米创电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走访考察会员企业河北米创电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2-1.jpg

4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会员联系,推动会员企业发展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走访考察支部会员企业河北米创电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三丰支部主委王勇、副主委尤志伟、委员李芳以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二级调研员王雁飞、秘书长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科创园支部主委田玉伟、副主委张倩、委员张鑫,向阳支部主委董大治、委员庞东霞,新城支部主委程辉、副主委孙毅飞应邀参会。

活动中,三丰支部会员、河北米创电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产品运营和未来规划,与会会员结合企业实际,围绕市场开拓、企业融资、发展前景、享受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王雁飞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民建会员通过互相交流,起到了互助、互学、共同受益的作用。各支部也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支部间、会员间的联系沟通,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河北米创电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嘉佳纺生活”、“米小礼互联网科技服务平台”两大业务版块齐驱并行的综合型公司,公司实施项目制团队管理,持续将以互联网新零售模式为依托,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与服务体验,持续深耕多元化业务版块整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