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革命老区——民建保定市委振兴支部到阜平县贫困村庄走访慰问


心系革命老区—振兴支部到追阜平县贫困村庄走访慰问3-1.jpg

4月16日,民建保定市振兴支部赴阜平县开展助学捐赠活动,支部副主委胡伟伟、委员许宽代表支部参加慰问,市应急管理局驻村第一书记杨广乐,村党支部书记王新昌参加。

一行人首先来到井尔沟村委会会议室,听取了杨广乐就该村脱贫攻坚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介绍。之后,王新昌介绍了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种植养殖及借助雄安分会对接项目、产业扶持等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交流,着重介绍的村里贫困家庭现况。最后,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会员们对井尔沟村部分特困家庭、五保户和低保户家庭进行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需求,并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慰问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帮扶困难家庭增加了自己社会责任感,以后还会继续发扬民建社会服务精神,多做贡献,引领更多的人去做公益,让爱心传递,帮扶贫困家庭,共建温暖和谐社会主义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