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秦皇岛龙腾长客公司推出双拥新举措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57


  在建军8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龙腾长途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守岭积极响应市双拥办的号召,在本公司推出双拥新举措:全市在乡重点优抚对象市内出行可以免费乘坐长途汽车。
  据了解,秦皇岛市现有在乡重点优抚对象1万多人,他们逐步趋向老龄化,需要进市县就医看病的频率增多,出行问题成了当前在乡重点优抚对象的又一大难题。石守岭得知此事后,积极响应市双拥办给在乡重点优抚对象解决出行问题的号召。为确保这一新举措的实施,龙腾长途客运有限公司印制了1万多份《优抚对象乘车须知》,随市民政局的《优抚对象定期抚恤、补助金领取证》一起发到优抚对象的手中。同时,龙腾长途客运有限公司还在总公司增设了两部热线电话,每个分公司也增设了热线电话,专门为优抚对象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