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祭英烈 根植信念砥砺行——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抚宁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1.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履职热情,5月7日,民建秦皇岛市抚宁区支部部分会员先后赴抚宁区台营镇烈士陵园、大新寨镇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

活动中,大家怀着对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束,表达民建会员对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和无限追思。先烈们为国家解放、人民幸福舍生忘死、冲锋在前,他们的功绩昭于日月、垂于青史。

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常怀报国之志、常思肩上之责,关注民生、履职尽责,助力推进民建事业;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抚宁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