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到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调研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民建张家口市委到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调研党史学习情况-1.jpg

5月14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驻会副主委刘淑芬,机关办公室主任李明,副科级干部王丽芬一行四人到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调研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会上,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淑昀对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和群众心连心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非常重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学习,让会员对中共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号召,吹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和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的号角,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姚大军对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履职尽责从会员积极履职、机关提高效能、会务要提升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三是加大培训交流活动,不断提高自身建设。

会后,民建张家口市委向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下发了中共党史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