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开平民建收听收看建党100年大会 (2)-1.jpg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国各族人民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庆典大会,开平区工委会员自行或跟随所在单位一起观看大会直播,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直播期间,大家集中精力,边看边记,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学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致辞等重要内容,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就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解决台湾问题等表明了立场和决心,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高统战意识、统战能力、统战工作效能,促进政党、民族、宗教、阶层、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工委会员们一致认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致辞鲜明昭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强大信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坚定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心奋斗的无悔初心。我们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更大力度建设“四新”“三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用最好的工作成绩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