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四支部组织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路北工委四支部收看-1.jpg

7月1日,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民建唐山市路北工委四支部组织支部成员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积极响应,纷纷于早晨7:30准时打开电视机观看大会盛况,并在会员群中发收看学习照片以示参与。

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是走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进军号令,不仅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更为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注入了强劲动力。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的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不仅实现了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而且走出了一条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现代化新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形成了一座又一座精神丰碑。从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到“两弹一星”精神、大庆精神,再到载人航天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这些都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落实好党中央要求,首要的就是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朝着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

通过观看大会并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履职尽责的根本宗旨,是工作的动力和源泉。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无愧于人民的托,才能不负党的教诲。为此,我们将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负韶华,接续奋斗,从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的宗旨保持一致,坚定信念,开拓工作思路,增强服务意识用爱岗敬业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