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组织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1.jpg

从南湖的红船上走来,栉风沐雨,走到今天,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征程。党的百年华诞,全民欢呼,举国欢庆。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路北三支部的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大会直播。

一首首激昂嘹亮的歌曲,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令每一个人心潮澎湃。镜头前整个天安门广场形成了一艘巨轮形状,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成为领航中国的巨轮,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100年。这艘巨轮将在下一个100年再启航!

广场上红旗翻动,东侧一排50面,西侧一排50面,这100面红旗象征了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史。再看空中,一架架飞机,组成编队:“七一”图案,“100图案,飞机上悬挂着巨型条幅更是振奋人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这些战鹰辉映长空,庆祝建党百年!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令全国人民热血沸腾!会场上时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热烈的欢呼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洪亮的声音响彻繁花似锦的天安门广场,响彻祖国千山万水,传向全世界!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闭幕!

这是一次空前的盛会,是一次令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的盛会。屏幕前的我们一次又一次鼓掌,一次又一次欢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中国人民翻身解放,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领导全国人民战胜艰难险阻。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而正确的政党!

作为民建会员,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坚决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建设尽心尽力,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