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民建石家庄市委组织收看庆祝大会直播-1.jpg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全市会员通过各种方式同步观看了大会盛况。

在这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全市民建会员在直播屏幕前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认真记录,深入思考,通过微信群等分享激动的心情、热烈的爱国爱党情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告了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全国人民的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指针和遵循。

会员们深深地领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充分表明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大的政治领导力;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价值和实践伟力。

会员们一致表示,要始终铭记一个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守一条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遵循一个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