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京津冀民建企业委员会工作联席会在雄安新区举办


第五届京津冀民建企业委员会工作联席会成功召开 姚朝阳 (3)-1.jpg

7月17日18日由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办,民建北京海淀区、民建天津滨海新区区委、民建唐山市委、民建邯郸市委、民建邢台市委的企业委员会协办,民建石家庄市委企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京津冀民建企业委员会联席会在雄安新区成功举办。活动由民建石家庄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赵志国主持。

参会人员参观了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热火朝天的建设情况和雄安新区规划展览馆,并听取了雄安新区千年大计的规划蓝图后,组织了以“传承红色血脉,携手共同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联席会。赵志国代表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宣布大会召开,民建北京市委民营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屈平预祝会议举办成功,并表达了北京民建与各地民建企业家们携手共同发展的期望。

民建北京海淀区委副主委马红艳、民建天津滨海新区区委专职副主委张春慧、民建邯郸市委专职副主委凌涛、民建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凤梧分别对五届京津冀民建企业委员会联席会不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期望不断将这一活动机制打造成为京津冀三省市民建会员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和项目合作的服务平台,帮助三地会员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落实贡献民建力量。马红艳还带领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并分享了自己亲身参加天安门百年庆典现场的所见所闻,让与会会员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建党百年来的波澜壮阔。

民建海淀区委企业委员会副主任绎明宇、民建天津滨海新区企业委副主任金路明、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企业委主任杨淑英、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邰静涛、民建邢台市委企业委主任姚伟科等分别围绕着“当前政策下的民建会员企业如何实现成长与贡献”和“京津冀三地民建企业委员会如何实现高效组合”等会议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为未来京津冀民建会员企业的跨区域合作发展出谋划策、指点方向。与会的50多位民建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和对京津冀民建企业委员会联席会的建议。

本次活动是京津冀三省市民建企业委员会组织的第五次联席会活动,今年有6个城市的企业委员会派代表参加,未来将吸引更多城市的民建组织加入。京津冀民建企业委员会联席会是由北京海淀民建企业委、天津滨海新区企业委和石家庄民建企业委共同发起的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一种尝试,6年来模式不断完善和成熟,为京津冀民建会员企业搭建了协作发展的服务平台,已成为全国民建范围内的知名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