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就参政议政工作拜访民建中央调研部综合处


民建廊坊市委就参政议政工作到访民建中央调研部综合处1-1.jpg

7月27日上午,由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青年总支主委孟庆强带队前往民建中央调研部综合处。民建中央调研部综合处二级调研员李照谦会见廊坊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民建廊坊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董德洪、机关总支主委任俊利、第一总支主委王双喜、市委办公室干部赵越参加活动。

李照谦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并做了记录。他在讲话中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履职核心,各位会员要树立其核心职能的地位意识,正确掌握参政议政的方式方法。他建议廊坊会员从本专业出发、从本职工作出发,选择自己熟悉领域的课题,勤学习,提高撰写水平,深调研,用数据来说话;建议廊坊市委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激励手段,加大培训交流,调动会员履职积极性,推动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孟庆强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重要的职能之一,对党派履职起到关键作用民建廊坊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还有很大提高空间,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参政议政工作作为重要抓手的功效,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民建市委将有针对性改进、调整相关工作,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会后,廊坊民建一行参观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