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召开青年会员会章会史专题培训会


民建廊坊市委召开青年会员会章会史专题培训会1-1.jpg

7月30日讯,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让会员重温会史,学习会章,了解民建发展历程、民建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民建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民建廊坊市委日前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办会章会史专题学习培训会。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青年总支主委孟庆强作专题辅导报告,青年总支40余名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孟庆强以“学习会章会史弘扬优良传统,做新时代砥砺奋进的民建人”为题,详细解读和介绍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民建的历史沿革《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以及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

孟庆强指出,民建会章集中体现民建性质、宗旨和基本主张,会史记录民建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和优良传统,会章会史是继承民建优良传统、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内容,是增强民建组织凝聚力,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保障履职尽责提质增效的重要基础。

会员们表示,学习会史会章增进了他们对民建组织的了解,在以后工作中,要坚持继承长期以来民建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书写民建廊坊市委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