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企委会组织融商融智企业管理培训


民建路北企委会积极组织融商融智企业管理培训1-1.jpg

7月31日至8月1日,由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企委会组织的唐山融商融智企业管理研修班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路北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企委会委员参加培训,此次研修班汇集了唐山市企业界的精英100余人,主讲老师是清华大学两岸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蔡毅臣博士。上午9点,全体学员们起立高唱国歌后开始进行理论学习,蔡毅臣从国学入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从领导者的选人用人思维,选人用人建议,到领导艺术,再到企业的制度化建设,结合古圣先贤的管理理念,从理论到实践深刻讲解了企业的管理思路。

8月1日,蔡毅臣详细讲解了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法,包括自我管理、向下管理、向上沟通、权变管理、目标管理、有效激励等方法,使所有学员抓住了培训精髓,使大家受益匪浅!

课程讲解过程中,蔡毅臣理论联系实际,国学知识与现代企业管理相结合,授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师生全面互动,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气氛中,使每位学员都增长了企业管理知识,提高了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经营能力。

此次培训得到学员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路北区工委企委会主任韩易达、常务副主任徐亚洲全程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