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教科文委员会组织委员就廊坊文旅产业发展进行座谈


民建廊坊市委教科文委员会组织委员就廊坊文旅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座谈 (1).jpg-1.jpg


7月27日,民建廊坊市委教科文委员会组织委员赴新绎七修书院,就廊坊文旅产业发展进行座谈。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邓颖莉,组织部长雷燕杰、教科文委员会主任尤袁参加座谈。王爱芳主持座谈会。

会上,全体委员围绕廊坊市文化建设总体目标进行分析,就如何提升廊坊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推进廊坊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探讨京津周边文旅产业现状国家、省、市关于相关产业、行业的政策方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尤袁表示,作为教科文委员会主任文旅产业从业者,一定把大家好的意见和建议汇集整理,结合外地先进的经验做法,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坚定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把教科文委员会班子带好。

会后,全体委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在廊坊市各民主党派换届结束后的讲话精神,委员们表示在民建廊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言资政,力争为廊坊文旅产业以及教育、科技等方面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