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职展风采 建言献策促发展
——民建邢台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


积极履职展风采 建言献策促发展——民建邢台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1-1.jpg

8月5日上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府主管副市长关于邢台市项目建设发展工作开展现状的情况通报,重点围绕“推进项目‘双进双产’”进行专题协商、建言献策。中共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邱文双讲话,副主席刘勇主持会议。

建邢台市委为展现经济界为主的特色和优势,在刘勇带领下,会前认真组织调研,讨论完善发言材料,最终,3篇被确定为大会口头发言,1篇被确定为大会书面发言

会上,市直三支部副主委、市政协委员韩永青作了题为《推动招商选资项目落地建设营造人人参与招商浓厚氛围》的口头发言,从强理念优环境着力形成投资“洼地”盘活园区土地资源营造招商选资浓厚氛围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太行支部会员许长见作了题为《拓展丰富政策措施倒逼企业转型升级》的口头发言,从发挥市场作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引进短板和创新型人才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创新支部副主委廉雅冰作了题为《加大“大好高优”项目的招商引进力度》的口头发言,从完善招商选资机制引进补链强链延链项目组建产业引导基金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为了学习先进,激励广大员的参政议政热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民建邢台市委公众号第一时间刊登发言文章发动广大员认真学习借鉴这些典型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工作探索创新,努力做“献良策、有作为”的实践能手,以履职实效展示新时代民建会员新形象、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