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思想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


民建廊坊市委第八届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思想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1-1.jpg

7月25日下午,民建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思想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邓颖莉,民建廊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叶出席会议。

邓颖莉首先介绍民建廊坊市委思想建设年总体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并提出全体专委会委员要以开展思想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培训学习和讨论交流等活动,不断提高委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

会上,由王爱芳、邓颖莉为全体委员颁发任命证书。会议审议通过《民建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卫生健康委员会章程》和《民建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半年工作计划》。

专委会主任李红表态发言李红表示卫生健康委员会是民建廊坊市委各专委会中成立时间最短的委员会,今后将带领委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民建廊坊市委的领导下,发挥委员专业特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健康廊坊建设做出贡献。

副主任和组宣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在廊坊市各民主党派换届结束后座谈会上的讲话。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最后,负责联系卫生健康专委会的市委委员、廊坊市永华社区医院院长韩璐就如何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展讲座。韩璐结合实际,讲解透彻,引起参会人员对自身生活方式的重新思考和审视,对养成符合家庭特点和自身实际的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更为准确、系统和深刻的了解与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