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三河总支召开思想作风建设推进会


民建三河总支召开思想作风建设推进会2-1.jpg

8月1日民建廊坊市委三河总支召开思想作风建设推进会,廊坊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机关干部赵越,组织部长雷燕杰参加推进会会议由三河总支主委李海玲主持。

李海玲表示三河总支2020年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总支的荣誉,一定不能辜负民建中央、省委、市委的殷切期望,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今年,三河总支参照市委做法,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成立企业、妇女、教科文卫和法制委员会,致力于建立一支专业队伍,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服务会的发展。她代表三河总支新一届班子做出表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坚持强化能力锻造不放松,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三坚持推动作风转变不放松,厚植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坚持高质量完成三河民建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放松,并充分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尽全力为民建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新亮点、实现新成就。

副主委吴杰、刘世胜带领与会人员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在民建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王爱芳、雷燕杰为新任命的各专委会负责人颁发证书。王爱芳对三河总支过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赞许三河总支在思想作风建设年中所做的工作鼓励会员坚定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努力提高五种能力,为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大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充分的沟通,明确方向,讨论举措,形成共识。